Thursday, February 15, 2024

針對癲癇症 (Epilepsy) - 3.5版本 - 請閱讀影片使用說明 (建議使用耳機聆聽)


👏🏻世上的疾病有三種根源 : 第一種是生理方面的病狀。比方 : 傷風感冒、著涼受寒,高溫熱傷害 、暴飲暴食。這一類的叫生理上的病。生理上的病可以找醫生,醫生開的藥物可以治療好你的疾病。如果跑了很多家醫院,看了很多醫生,病還是沒辦法醫好,那很有可能就是冤業病或罪業病所引起的。 第二種叫冤業病。冤親債主來讓你生病。這一類的疾病,可以透過正派的宗教儀式尋求化解與調停、雙方和解,病情就會轉好。 第三種是罪業病。是自己業障感應的疾病,不是生理,也不是冤親債主附身引起的疾病。這是過去生中造的罪業很重,有可能是這一生中造作許多惡業,剛好現在因緣成熟而發病的報應。心理方面的疾病像是情緒障礙、恐懼症、焦慮症、躁鬱症、精神分裂症也算是罪業病。 罪業病是這三類疾病中最難療癒的,透過科學、醫學、音療、民俗療癒、宗教儀式也無法醫治的。罪業病有沒有辦法治療嗎?答案是有的。自己認真反省做過哪些錯事,害過哪些人。真正懺悔、改過自新、改邪歸正、斷惡修善、懺除業障就有機會。 👏🏻努力修十善業道可得健康長壽 : 一.不殺生:不殺害人類以及畜生下至昆蟲等生命。二.不偷盜:不偷取他人財物。三.不邪淫:不破壞人倫道德,不傷害自己與他人的的淫慾行為。 四.不妄語:不對他人說謊話、空話,顛倒是非的話。五.不兩舌:不對他人提是非,不挑撥離間。六.不惡口:不用粗言令他人生起煩惱。七.不綺語:不花言巧語、阿諛奉承他人。八.不貪慾:不貪戀他人財富而欲求自身財富。九.不瞋恚:不怨恨或憎惡他人。十.不邪見:行事觀念違背道德、真理事實與社會價值。不接受客觀理性的建議。 👏🏻多做無畏布施可得健康長壽 : 無畏布施是屬於提供他人在精神層次上的支柱。即在眾生身心不安、恐懼、害怕的時候,能夠幫助他們,消除眾生心中的恐懼,以仁愛與慈悲使眾生獲得安全感。 👏🏻隨時保持清淨心可得健康長壽 : 時時刻刻保持清淨心與愉快的心情,就能把疾病發生的機率減少到最低。一個人的煩惱習氣會引發一個人身、心、靈失調。正所謂病由心造,許多疾病都是因為心中的怨、恨、惱、怒、煩,這五毒焚心導致的結果。我們心中隨時保持希望、清淨、平等、善念與慈悲,就能引導身體機能的健康完美運作。

聆聽音療並搭配規律的生活習慣以及充分的休息。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與健康的飲食方式,減緩生活與工作上的壓力。這樣的方式,整體效果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