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9

只喝一次夜尿止了(網友回應)Herbal Formula For Night Urine Problem


只喝一次夜尿止了
服用補腎強腰減夜尿湯有效回應

網友留言:女性年58歲,因生活及工作壓力導至情緒困擾,每晚零晨兩點必起床上厠所,繼而不易入睡,持續的三十年。只喝一次這湯,當晚便安然入睡到天明,不用上廁所,解決了三十多年困擾。

另一網友留言服這湯水真的很有效,另有留言味道很好,家人飲食後很容易入睡。

補腎強腰減夜尿湯
材料:淮山、 蓮子、芡實、核桃 、牛大力各一兩,淮牛膝4錢,紅棗6枚,鮮栗子(chestnut)2兩

Dry chestnut can buy from supermarket herbs section.
做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煲內, 8碗水慢火熬2小時剩下4碗,加鹽調味,飲湯食湯料。

功效:老人家有腰腿無力,上落樓梯特別費力;關節還有拘緊伸展不順的情況;更差的情況是伴有疼痛,如膝關節或腰椎疼痛。


此湯適合除了補肝腎強筋骨作用,還有健脾補腦功效,因而適合一家大小日常飲用,且夜尿多者也十分適合。

You can add 
白芷 to this soup. 白芷 alone can cure urine incontinence 尿失禁.

Many old people in China are cured of 尿失禁 just by drinking 白芷 alone  and do not need to wear adult diaper anymore.
https://natural-cancer.blogspot.com/2019/06/bai-zhi.html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NOTE: There is no need to add any meat to this soup.


虛不受補湯 (Weakness)
材料:田七片3錢,黨參5錢,紅棗5粒,滖水2碗。
做法:紅棗去核,各料洗淨。
將材料洗淨放入燉盅內,用慢火燉2小時,加鹽即可。
功效:主治婦女虛不受補
田七:田七熟服可補益健體。田七生吃,消腫定痛,去瘀生

黨參:黨參為中醫常用補益藥《本草從新》記載:「補中益氣、和脾胃、除煩,中氣微弱,用以調補,甚為平妥。現代研究具有增強免疫力、擴張血管、降壓、改善微循環、增強造血功能等作用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