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9

老中醫朱鶴停罵西醫 Old chinese physician scolds and challenges all western doctors attending medical conference ln China


TCM old chinese doctor scolds western doctors

老中醫朱鶴停罵西醫

现在医院几乎都是“饭桶”

这一骂骂的好!震惊卫生部部长,医学院院长,医院院长!所有人必须要觉醒!
《现在医院几乎都是“饭桶”》
老中医朱鹤亭大师,应邀到北京某医科大学讲课。
出席者,有卫生部长、各大医学院的院长、教授及各大医院的高级医生好几百人。
 朱大师一上台说:谢谢您们请我来分享,也谢谢您们出席听我的课。在座的都是医学界的精英,不是教授,就是博士。但我看,你们都是“饭桶。”
台下一片  “嘘哄”
笑声后问大师: 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师接又说:你们西医不过是读了点书,博士也不过是多读了那幺七八年的书,考了个试,就拿了个博士,也没有啥本事的。所以,我看你们都是靠证书吃饭“饭桶。 ”
台下又 “哄” 的嘘笑。
朱大师接着说:其实你们根本不会看病,你们治病的本事,顶多也是三份之一。
其它的就是科学家、工程师干的事。
如果,今天医院没有科学家发明的仪器、检测设备,你们什么都不行。
      此刻台下鸦雀无声。
    朱大师又继续讲:医生治病救人,主要目的是治好病,那是最终的目的,而不是开口几十万,闭口几十万。
更可怕的是你们连看病都不会看,更不要说治病!
一个病人进来,他问你:医生,我得了什么病?
自己是医生都不知,反问病人:你哪里不舒服?病人说完,就开始写几个字 ,请上医用机查查去……
  “哄” 底下又噓声一笑。
 大师接着说:现在的病人去医院看病,你们这些专家就拿起张纸,写上X光、CT、验血、验尿,心电图,脑电图…等等,
患者在医院转了大半天,一大堆的检验,全部是仪器和操控员在忙,忙完一轮,结果患者拿了一堆检查废纸和片子回来了。
医生拿起报告来看,哦,你的肺如何如何了,你的心脏怎么怎么地,你的哪里又有甚么甚么问题啦… 等等,
然后按书上教的,哦,你要吃甚么,甚么药,嗯,你一定要吃,而且坚持吃… 等等。
或对病人说:你要多注意…,常到医院来检查哦”患者就天天回去吃药,3个月就就开始做手术 !
我说完了,你们说,你们是不是“饭桶”?
 此刻,台下鸦雀无声。
大师站起来,举起三只手指:我们中医看病,唯一的目的就是治病救人,而不是让病人越来越严重。
是要让病人有病进来,花最少的钱治好病出去;
我们中华医学,诊断、开方,只是靠自己这三只手指。
你们就没有这个本事!
离开了科学家发明的检测仪,你们什么本事都没有,都是“饭桶”!
朱大师说:  不信,现在就叫十个医生上来,不管是教授还是博士…和我比试比试,你们十个人一起来,找十个病人来,到这台上。
也给我也找十个病人来,在这里我能把十个人用三只手指诊断出病症,而且我一个人把他们十个人都治好。
你们行吗?
如果不同意我的看法,敢和我比试的,就请举手上来。
结果,没有一个人敢举手。
然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