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21

肝內有癌,腳先知!5種“異常”出現,多半是肝臟在“求救”


五種異常
1.腳底紋路增多邊.
2.腳底脫皮龜裂
3.腳底搔癢難耐
4.腳底發黃
5.腳掌發白 蒼白色。

這個是視頻..是說~ <<肝內癌變..異様>> 腳底紋路增多..皮膚粗糙.. 腳底脫皮.. 腳底騷癢難耐 腳底臘黃.. 腳發發白..

少熬夜 11點前睡眠 多運動

肝屬木 色青 養肝護肝宜多吃青色食物 特別是各種青色蔬菜 青色水果.

1:多吃青綠色蔬菜,因為青綠色入肝臟,一個人的臉色若呈青色就是有肝病。 2:春天是肝生發的季節,可趁此時節吃當歸生薑紅棗湯補身 3:肝屬木,主疏洩生發,所以又稱為肝風,腎水不生寒能封藏就會穩住肝風,因為水生木,另脾胃屬土,主中氣運化,然而肝木剋脾土,而肝虛不受補,所以強腎水(陽)護脾土為治肝病之首要。 4:肝長腫瘤為陽不入陰, 大剂量龍骨牡蠣軟堅在前,生附硫磺補陽在後,期間大便保持通暢,結束收尾去濕。

经常泡脚对身体好。多吃大蒜,姜黄帮助防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