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9

月桂葉根本是萬能藥草!有效改善糖尿病、呼吸系統和心臟健康,8大功效不容錯過。



月桂葉根本是萬能藥草!有效改善糖尿病、呼吸系統和心臟健康,8大功效不容錯過。

月桂葉不只味道好,它們也對健康有許多好處。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 daily》的報導,月桂葉具有解毒功效,能延緩衰老。還可以對抗細菌感染和改善呼吸道問題,增進心臟健康。它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草本植物,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


以下就是使用月桂葉的8種好處:  
1.焦慮和疲勞   月桂葉裡的化學物質在燃燒的時候會產生一種鎮靜、放鬆的效果。用乾的月桂葉薰香,當你吸入它的香氣,你就能擁有輕鬆、平和的心境。最棒的是,它不會讓你昏昏欲睡

https://remedydaily.com/2016/07/25/the-incredible-benefits-and-uses-of-bay-lea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